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寶寶學習】防風毯好難找之米爾寶寶波波毯

樂媽從樂樂出生之前就一直在找一條揹巾防風毯
畢竟淡水北海岸的冬天風大雨大
如果樂媽想要揹著樂樂到處走跳
一條稱職的揹巾防風毯是不可或缺的
市面上都是比較樸素的款式
沒辦法樂媽我就比較不合群
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而且樂阿公要背樂樂的時候用的
更沒有所謂低調奢華的概念
於是乎樂媽我又發揮我的龜毛個性東挑西選

終於
在世貿婦幼展的米爾寶寶看到動物斑點的波波毯(扣帶款)
先別說有多種動物斑點
側邊有扣子可以扣在揹巾上面
高調可愛的風格根本大大犯規
正合樂樂家的口味
立刻入手了牛牛波波毯
從「上上個月」一路用到現在
(喂~講的好像用了很久)
(沒辦法!上上個月才開始冷咩)
走在路上都成為路人的矚目
米爾寶寶的東西真的很可愛
可能是樂媽喜歡動物
所以看到米爾寶寶的動物斑點都很喜歡
另外還有它們家的有機棉灰條紋小帽
是可以在帽子末端打結加上白底灰條紋的設計
樂樂戴了整個就是北歐寶寶來著
樂媽我其實也喜歡北歐的簡單時尚風格
所以也經常想讓樂樂嘗試一下北歐風的打扮
雖然他現在還不太好打扮就是了….
不過帽子的設計除了好搭衣服之外
還可以依照年紀大小調整帽尾的打結
可以從幾個月戴到幾歲
媽咪我滿喜歡的


#babymio米爾寶寶
#hipopipo小西波
#牛牛波波毯
#有機棉灰條紋小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