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寶寶學習】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接觸篇


最近樂樂出門身邊多了一個米奇好朋友
推車旁邊都會有他唱歌給樂樂聽
其實是迪士尼家的點讀筆
只是樂把人家當隨身聽來用
說到迪士尼的東西
老實說樂媽也是考慮了很久才買
畢竟也不便宜
當時也是婦幼展聽了一次介紹
迷迷糊糊拿贈品回家
然後就沒下文
第二次預約了公司顧問
又聽說親戚有二手
下單了又放棄
最後找到現在的顧問 迪士尼美語Miranda – 林靜汝 寰宇家庭 資深顧問
大包小包的扛教具跟我介紹整套教材
我們才見面聊過之後
她就化解了我的考量
我當初考量擔心買了教材變教材孤兒
這麼大一組教材沒人帶根本不知道從何開始
不過讓我放心的是
Miranda他自己的孩子也是迪士尼孩子
今年6歲幼稚園都沒畢業
就當了迪士尼畢業生
已經有相當於國中的英文程度
畢竟陪過孩子用
才會知道在使用會有什麼問題
總之選了個黃道吉日把貨送來
18大箱的東西讓我有點傻眼
還好隔天Miranda就來幫我組裝
真正組起來看起來還算蠻有氣質
然後經過Miranda的指導
模模糊糊了解使用方式之後
接著就是開箱使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