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育兒小物】《我的小星球 Petite Planet》高質感嬰兒洗沐用品 讓全世界的母親一起呵護你的寶寶







洗澡是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而且像樂樂這種特別喜歡洗澡的小孩
一天可能要洗不只一次澡
因此給樂樂的洗沐用品更是要特別挑選
雖然有些醫生會覺得清水洗淨就好
但樂媽就想要樂樂洗完香噴噴的
才有洗過澡的fu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得malldj的體驗機會
可以試用《我的小星球 Petite Planet》產品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我的小星球 頂級洗沐保養組
包括有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北歐莓果護膚霜

《我的小星球 Petite Planet》是一個新的品牌
最近在媽媽圈裡討論十分熱烈
樂媽特地研究了一下
發現原來
這是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媽媽智慧完美糅合近125年的嬰兒用品研究專業。
而且全系列產品設計皆符合或超過國際公認最嚴格的標準
包括美國與歐盟標準
首先就符合樂媽不想用太多化學成分的標準

首先使用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
從外觀看起來
淡藍色的外包裝搭配可愛的動物圖案讓人覺得童趣十足
打開之後
透明的乳狀質地帶有淡淡的蓮花清香撲鼻
而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
是以東亞母親與寶寶肌膚接觸的傳統
在配方中注入蓮花與米水成分
能溫和清潔嬰兒肌膚
維持肌膚的天然保濕度
是專為寶寶白嫩肌膚所設計的親膚洗沐產品





可能是因為用量不多
所以沒有太明顯的泡泡
不過蓮花的香味已經很明顯
而且瓶身大小也很適合寶寶
整個就是為寶寶量身設計😂
而且一罐可以從頭洗到腳
不用特別再多買其他
對媽媽來說就是很方便啊
重點是香味很持久呢


洗完澡之後發現
用我的小行星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洗頭
頭髮吹乾自然蓬鬆
身體也是粉嫩粉嫩
不需要另外塗抹乳液
洗沐效果那麼符合媽媽們的取向
怪不得新品牌在媽媽圈內那麼引人熱議




雖然說用了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洗澡之後
幾乎可以不用再使用乳液
但搭配北歐莓果護膚露使用
白色濃密的質地很容易就推開
可以均勻的塗抹在寶寶的身上
而且味道也不會像有些護膚乳液帶有很明顯的香精味道
都是淡淡的清香味
很適合暖暖的寶寶


樂媽覺得
所有的爸爸媽媽都希望給寶寶最好的
更何況洗沐浴露和護膚乳液是最直接貼近寶寶
也最常使用的產品之一
當然對於產品的品質要求更高
而《我的小星球 Petite Planet》基於以世代傳承的媽媽寶寶儀式為根基
以成分為靈感研發出所有適合寶寶的產品
都是適合寶寶使用
安全 溫和 有效的產品
讓媽媽可以讓寶寶用的放心
也洗的安心
真的就甘心啊❤️

了解更多《我的小星球 Petite Planet

#寶寶沐浴乳 #我的小星球 #寶寶洗髮乳 #寶寶乳液 #安全溫和 #無添加


🉐其他PK
推車PK】Joie Chicco GreentomVS巧芙睿 兼具美感與高cp的巧芙睿Chevory Oslo歐風推車

🉐
其他嚐鮮:
🉐尿布到兩歲不用買的秘訣:
🉐樂樂成長日誌

🉐三語寶寶培養中

🉐媽媽好寶寶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